close
本來想要實況報導旅行的計畫,在出了一大堆狗屁倒灶的事後,變成不可能的任務.
甚至於對自己自助旅行的能耐也產生很大的懷疑!?
突然發現一個媽媽隻身帶兩個半大不小又不懂得自制的孩子旅行是一個非常不智的舉動,
寫網誌的念頭就這樣被澆了一盆冰水,
完全的停了下來.
甚至連網友的文章都不再閱讀,鬧孤僻了好一些日子.

我思索了很久很久,
到底為了甚麼要這樣花心思、花時間、花金錢地貢獻一切能量去旅行?
是因為要把優待機票的額度用完? 還是純粹去享樂?
很多人說是充電,我要充的是甚麼電?
我開始害怕只是虛擲光陰在根本說不清楚目的的事情上,
只是為了讓我的這幾年的歲月看起來沒有很空虛!!!

我還沒有找到答案,或者說是完整的答案,
不過有一個小小的聲音問自己,
也許這是我逃避現實的一個方法,
在目前我沒有任何更好的出路之前,
我總要找一個方法讓心情稍稍平靜下來,
紓緩一陣子,
才能繼續帶著兩個小惡魔天使繼續往更困難的前方邁進.

所以我不能或是不適合在旅行的時候帶著她們一起去,
因為這樣會帶著更挫折˙更混亂的心情回到台灣,
接下來的日子更讓自己處於低潮的狀態.
總要一個人才能暫時拋開已經扛負太多年的精神壓力,
讓橡皮筋不會突然斷掉.

我願意相信網路上的友情是存在的,
如果我的朋友,你看到我在你家逛逛,
不要太奇怪,
我被你看到的陰暗面只是對我自己的恐懼,
我還是會盡量恢復正常的,
只是當過河卒子這件事,
實在太令人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erine M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